我院参加2023年研究生招生直播宣传

发布者:孙婧发布时间:2022-07-15 浏览次数:438

202271214日,我校研究生院联合360eol(考研喵)新媒体公司,在哔哩哔哩视频网站进行了2023年研究生招生直播宣传。我院姚君副院长,城乡规划系邓元媛副主任,分别代表设计学、工业设计工程、艺术设计、建筑学、城乡规划学五个学位授权点进行了招生宣传。

两位老师首先对各自的学科建设历程、研究方向、特色优势、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总体介绍,让考生对各个学科的基本情况形成全面的了解。然后对考生在线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应,针对大家比较关心的如报录比、备考注意事项、跨专业报考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在互动环节中老师们一方面建议考生关注我院研究生院公布的公开历史数据信息和及时更新的相关政策,以便准确把握报考的动态;另一方面,建议考生,坚定目标,注重日常学术积累,关注学科与社会发展的动态,提高独立的学术思维能力,以便从容应对考试及未来的学术研究。

直播宣传活动因其及时性和互动性,增强了考生与目标院校的了解,受到广大考生的欢迎和好评。这种新媒体形式的互动,定会为我院各专业起到积极的宣传作用,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