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博士研究生学术创新能力考察评价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孙婧发布时间:2024-03-24 浏览次数:45

2024319日下午230,我所博士研究生学术创新能力考察评价会在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B201举行,庄飞、明莉和聂路枫三位博士生参加了此次创新评价会,本次会议邀请了东南大学郑炘教授、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李晓丹教授与中国矿业大学王东权教授、王林秀教授、季翔教授和常江教授参加,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王东权教授担任创新评价会组长,我所师生参与了此次创新评价会。

三位博士生结合自己的题目进行了相关的汇报,题目分别为《基于多情景模拟的苏北五市集聚提升类村庄基础设施建设调控策略研究》(庄飞)、《煤炭资源型城市生态系统服务供需匹配与人类福祉耦合机理及调控研究》(明莉)和《寒冷地区地下空间气候适应性设计研究》(聂璐枫),报告内容包括主要从事的科研工作、相关成果、研究内容、创新点等方面。答辩专家组导师在认真听取了三位博士生的汇报后,结合每一位同学的汇报进行点评,针对每位同学的研究情况和需优化的内容依次提出了宝贵的意见。考察评议专家组的各位老师认真分析了各位同学研究内容和创新性,一致认为三位博士生具有独立地、创造性地从事科学研究的能力,同意同学们通过学术创新能力考察评价。老师们希望同学们能针对所提出的意见进行深入思考并仔细修改,及时和导师进行沟通,鼓励博士生们尽早完成博士研究工作,早日修成正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