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研究生参加第十一届“工业遗产学术研讨会”

发布者:孙婧发布时间:2021-06-08 浏览次数:926

2021522日至525日,第十一届工业遗产学术研讨会在呼和浩特市内蒙古工业大学顺利召开。来自全国的200多位业内同仁前来参会,27位专家及学者做学术报告。中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原副部长宋春华,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总规划师陈同滨,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北京建筑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院长张杰,天津大学建筑学院教授徐苏斌,清华大学建筑学院教授刘伯英,中国建筑学会副秘书长杨群等人出席大会。本次会议以改革开放中国工业建设的伟大成就和边疆地区工业遗产为探讨主题,围绕工业遗产与城市、工业遗产规划设计、工业遗产案例研究、工业遗产与社会文化、国内外比较研究、工业遗产与技术研究等六项专题进行了充分的学术讨论。

 

 

为了开阔研究视野、掌握研究动态,我所委派研究生王靖翔、姜博、吴浩然、高智强四人参加了本次大会。团队认真聆听了专家学者的学术报告,并在会后深度研习会议内容,积极拓展专业知识,在我所内部学术研讨会上分享了相关学习成果。常江教授、邓元媛副教授及赵立元博士出席研讨会,对四位同学的汇报给予了点评与指导。